那个谁的爬坑版

俺爬坑了
可以先看顶置。
头像感谢@咸鱼明九 送给我的生日贺图www
封面感谢@田中奶牛 送给我的生日贺图www

记录一下脑洞

接下来写这两篇噢耶

注意第一篇是神慈(欺诈)第二篇是勘社注意避雷


阿瑟○阿切

办公室play//俗套阿瑟总裁人阿切秘书人//阿瑟出差差剩孤寡阿切在家一个人寂寞。想着阿瑟回来终于能来一○结果阿瑟太累倒头就睡剩阿切孤零零拿着t站在床边浑身不舒服、于是阿切就主动重👊出击第二天在办公桌上放surprise盒子打开全是⭕⭕⭕⭕。阿瑟看到当场就理智断线抱起阿切到单向玻璃落地窗塞塞玩○惩惩罚罚然后还不拔就○○。阿切叫出声来阿瑟还告诉阿切不能○太大声办公室门可没有太隔音会被路过人听见balbal✓✓


阿勘○阿切

阿勘恶龙龙表面绑公主艾玛实则钓勇者克利切上钩、勇者(?)阿切看似是去救艾玛实则是艾玛和金币克利切全都要。可惜可怜阿切走到恶龙家底下迷宫里就被机关狠狠○一番还被恶龙阿勘用摄像头看到全程。最后阿切被恶龙阿勘捡回家当媳妇从此走上躺在金币堆里的人生巅峰(草)至于艾玛早被阿勘放跑回家了(草)


什么?什么时候写?大概明年吧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